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足顏色控的你! Vans 與知名鞋店 size?合作推出彩虹拼接版本!

這幾年 Vans 除了 Old Skool 非常熱門之外,Vans Style 36 也因為潮流 icon G-Dragon 的著用而非常火熱,以修長的鞋身加上包覆鞋頭的造型,一推出就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近日 Vans 便以 Style 36 為藍本,找來英國知名鞋店 size?推出聯名鞋款。從以下的照片照片可以看到,雙方選用了大量色彩拼接,亮眼的外型非常適合夏天的穿搭,更特別的此番在中底上寫了滿滿的 Vans 環繞,給人一種 KUSO 可愛的感覺。

Vans_Factory_Floor2-5 Vans_Factory_Floor2-2 Vans_Factory_Floor2-11

Vans_Factory_Floor2-8 Vans_Factory_Floor2-18

source / siz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