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賣進入倒數?!《七龍珠 Z》x adidas Originals ZX500 “悟空” 更多實鞋細節曝光!

還記得今年年初一度傳得沸沸揚揚的 adidas Originals x《七龍珠 Z》經典聯名系列嗎?在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今回以悟空為藍本的 ZX500 RM 又再次喚醒了大家的記憶。從此番曝光的更多實鞋照片來看,adidas Originals ZX500 鞋面上的橘 x 藍配色,一眼就能認出靈感取自悟空的服裝,鞋側觔斗雲圖樣與後跟上的「悟」字刺繡,則為整體更添細節亮點。據悉,《七龍珠 Z》x adidas Originals ZX500 “悟空” 預定將會在 8 月份販售,更多相關情報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Dragon-Ball-Z-adidas-ZX500-Boost-Son-Goku-Release-Date Dragon-Ball-Z-adidas-ZX500-Boost-Son-Goku-Release-Date-1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