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吳亦凡 粉絲群起攻之 王以太!只因為他按讚了這篇貼文!

《中國新說唱》如火如荼的展開,在社群的討論熱度也逐漸提升,除了由第一集看到來自新疆的 rapper 那吾克熱 所演繹精彩的《兒子娃娃》、代表台灣出戰的實力派饒人 ─ 周湯豪NickTheReal 也用自己做的 8-bit type beat 火熱躁動舞台!而延續首集的說唱熱潮,《中國新說唱》第二集更點燃許多火爆場面!且以 艾熱 在通過 60 秒舞台後所講到「王以太 不該被淘汰的」最為經典。

周湯豪NICKTHEREAL 強勢問鼎《中國新說唱》冠軍?一同回顧屬於這位實力派饒人的嘻哈閱歷!

CDC3

儘管力道不如於《中國有嘻哈》BCW 的丟項鍊橋段,但在 艾熱 做出此番舉動後,除了立即贏得 holding room 選手們的喝采,也讓明星製作人間造成些許尷尬。雖然 吳亦凡  在 王以太 60 秒的表演裡是最先按 fail 的,但根據事後訪問,他認為 王以太 絕對有資格晉級,只不過在這次表演中的某些片段吸引不到他罷了,而就在 王以太 降落舞台之時,吳亦凡 則率先發聲問到「誰最後按的」。

CDC8

當這句話一出口,矛頭自然指向 鄧紫棋G.E.M,此時三組製作人間彷彿瀰漫著「妳怎麼會按」的氛圍,鄧紫棋G.E.M 的神情也略顯尷尬。正因為這個片段,吳亦凡 和 鄧紫棋G.E.M 的粉絲就在網路社群上相互交火,紛紛為自己喜愛的偶像護航,且在一篇替 GEM 發聲的貼文 (下圖) 中,由於 王以太 的 “點讚” 讓這點星星之火燃起更大火勢。

 

CDC4

雖然 王以太 這個 “點讚” 的動作不久後就收回、也在事後發佈貼文並寫到「抱歉,的确手滑,我的错[泪]!Love you all ! ​​​​」,但依然還是被 吳亦凡 的粉絲群起攻之,認為 王以太 這個舉動只是想藉著 吳亦凡 拉抬人氣。可是值得一提的是,「#王以太點讚」這個 hashtag 還真的成為了微博熱搜榜的第一名關鍵字、且 王以太 的這篇貼文還造成近一萬人留言。儘管 “手滑點讚” 這個事件只有 王以太 本人知道是真是假,但就討論度上,王以太 無非是現在《中國新說唱》話題度最高的選手!而究竟在後續王以太 和 吳亦凡 雙方間會有怎樣動作,就讓我們一同期待!

 

 

 

source / 愛奇藝 , 王以太不闪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