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本屆「新疆 Rapper」特別牛逼!除了那吾克熱,Max馬俊 & 艾熱 絕對也是奪冠大熱門!

還記得《中國新說唱》第一期,全場一致「Skr」通過的大黑馬 ─ 那吾克熱 嗎?

hip-hop

image via_愛奇藝

他正是來自新疆的 Rapper,在 60 秒淘汰賽中以一首《兒子娃娃》讓現場所有人認識他!除了是全場首位 3 PASS 通過的選手外,更是吳老師口中「太 Skr」的選手!

mix1

兒子娃娃,對新疆人而言正是「男子漢」的代名詞。

image via 愛奇藝

而在《中國新說唱》第二期,同樣也有兩位是來自新疆的 Rapper,當中他們也以凌厲的 FLOW 讓大家再次見識到 新疆 Rapper 的厲害!分別為 Max馬俊 & 艾熱AIR ,同時也是眾多網友、選手心中的冠軍大熱門!

cover_max&air

image via 愛奇藝

新疆 OG Rapper ─ Max馬俊

max4

image via 愛奇藝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位,正是吳老師口中很像成龍大哥的 新疆 OG Rapper ─ Max馬俊。

mix_099X

Max馬俊 & A-Mac

image via Max馬俊 / 嘻哈之城

其實 Max馬俊 已經在中國 Hip Hop 音樂界走跳多年,是有玩說唱的人都知道的大前輩,同時也有和 A-Mac 組成了說唱組合 099X,是除了沙漠兄弟之外,新疆赫赫有名的說唱組合,但目前已經在上半年度宣佈解散。

video via Youtube

同時他也是把理性說唱搬上正題的人,讓他一戰成名的比賽正是 2010《Iron Mic》全國總決賽,以充滿爆點的打敗了北京區的冠軍 MC 大衛,拿下了當年的總冠軍。

video via Harry Hu

而相信聽完 Max馬俊 60 秒淘汰賽中所演唱的《Max》後,都會沉浸在他那出色的押韻技巧和動人的歌詞意境,而在演唱完畢後他所講的一席話,更是贏得在場所有明星製作人 & Rapper 的尊重,實力深不見底的他,絕對是本屆《中國新說唱》的冠軍大熱門!

新疆新世代 Rapper ─ 艾熱

air12

image via 愛奇藝

Battle MC 出身的 艾熱,是新疆新世代的 Rapper,其最大的特點就是那高亢且具有穿透力的聲音,當中更有不少網友認為他的說唱很有 Eminem 的風格!

video via ZHONG.TV

而關於他在 60 秒淘汰賽上所唱的《AIR》,其完整版的 MV 更是讓人相當驚艷,當中 stu sis 也寫下了:「老學校不死,但這間未免破舊了點。」的評語。

mix_air champion

image via 嘻哈之城

不過艾熱在參加《中國新說唱》之前,他已經拿下了 2018《中國說唱》的冠軍,除了是有著絕對實力的強者外,更是眾多參賽者心中的奪冠大熱門!

air14

image via 愛奇藝

但相信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一定是還是在 60 秒淘汰賽結束後所說的那句 ─「王以太不該被淘汰」!這就是嘻哈的精神啊!有話直說!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Max馬俊 & 艾熱,接下來 1 vs 1 對決的表現吧!

🔥🔥🔥更多關於《中國新說唱》的最新消息,請鎖定好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