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台灣最速男陪你一起訓練! adidas 2018 Sports Base 正式啟動!

今年夏天,adidas 101 球場進化為 2018 Sports Base 運動基地,為跑步、籃球、棒球等不同項目的運動愛好者,打造體能訓練與專業技巧課程。日前 NBA 球星 James Harden 訪台時,特別於記者會上現場親身示範,並指導年輕球員體能訓練秘訣,搶先為 adidas 2018 Sports Base 的籃球項目揭開序幕。

9.台灣知名跑將陳宇璿率領adidas runners在台北街頭試跑,體驗adidas最新跑鞋Boston 7的絕佳性能。

 

積極備戰亞運的 adidas 簽約運動員楊俊瀚,於 7月22 日在2018 Sports Base 的跑步訓練課程,親自指導 adidas runners 並大方分享訓練心法及備戰心得。面對年輕的跑者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分享自己平日特別強調基礎體能訓練,並與專業教練鄭子健共同指導跑者們進行繩梯、欄架及小角錐訓練,加強敏捷性、肌肉爆發力及協調性等。在體能訓練後,曾代表台灣參與奧運的馬拉松選手陳宇璿,也擔任領跑員,率領 adidas runners 在台北街頭試跑,體驗 adidas 最新跑鞋 Boston 7 的絕佳性能。

6.adidas簽約運動員楊俊瀚,在2018 Sports Base的跑步訓練課程,親身示範基礎體能訓練動作。 7.體能訓練後,台灣知名跑將陳宇璿擔任領跑員,帶領adidas runners在台北街頭試跑。

面對八月即將登場的亞運,楊俊瀚目前已進入全面備戰狀態:「在亞運前的最後一個月,教練持續幫我調整訓練強度,最後階段的訓練菜單比較重質不重量。接下來就是以平常心調整狀態,希望有機會在亞運突破自我、創造佳績。」而聊到長期的展望,他也希望實踐不斷挑戰自我的創造者精神,楊俊瀚分享:「長期來說,還是希望再挑戰不同的賽事,我會努力累積國際賽的積分,積極獲得奧運的參賽資格,前進 2020 年東京奧運。」

1.adidas 2018 Sports Base正式啟動,「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親身指導adidas runners進行基礎體能訓練。 4.「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於2018 Sports Base的跑步訓練課程,大方分享訓練心法及備戰心得。

 

adidas 每年皆於 adidas 101 球場舉辦 Sports Base 專業的訓練課程,幫助運動愛好者在不同的運動領域發揮無限潛力。今年除了跑步與籃球之外,adidas 將於下週推出棒球專項課程,並邀請 Team adidas 成員中的棒球好手王柏融及李宗賢,傳授征戰球場多年的經驗與技巧,為 adidas 2018 Sports Base 運動基地注入熱血的活力。

8.台灣知名跑將陳宇璿領軍,帶領adidas runners在台北街頭試跑,體驗adidas最新跑鞋Boston 7。 2.adidas 2018 Sports Base正式啟動,由adidas簽約運動員楊俊瀚與陳宇璿領銜開練。

 

source / adida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