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傑伊作伙逐浪高飛 送’衝破極限’電影全台限時交換券

《衝破極限》是根據世界級衝浪好手傑伊莫里亞提的奮鬥傳奇改編而成。16歲便因征戰蠻牛巨浪一舉成名的傑伊曾說:『衝浪運動很大部分的訓練是精神的鍛鍊,你要學習控制你的恐懼,就像練武術,你不會一天就變成黑帶的。』一起來馴服「蠻牛」、超越極限!

類型:運動、劇情

導演:柯提斯韓森《鐵面特警隊》、麥可艾普特《007:縱橫天下》

演員:傑哈巴特勒《300壯士》、喬尼維斯頓《櫻桃成熟時》

發行:龍祥電影

 

故事大綱:

15歲的傑伊(喬尼維斯頓 飾)發現傳說中地球上最大的浪「蠻牛浪」,就離他家只有幾哩之遙,一心嚮往逐浪高飛的他,在當地衝浪高手佛斯蒂(傑瑞德巴特勒 飾)啟蒙調教下,兩人開啟不可能的任務,建立改變彼此一生的友誼。而征服蠻牛浪的目標與意義,到最後更超越了衝浪本身,傑伊也因此成為傳奇的「靈魂衝浪手」。

 

傑伊16歲便因征戰蠻牛巨浪一舉成名,他從浪頭高處下衝滑落的畫面也被攝影機捕捉下來,刊登在美國衝浪雜誌<Surf>封面,成為衝浪照片的經典。不管在比賽還是練習,傑伊是個只追求衝浪的單純快樂和挑戰極限的人,也因此為自己獲得「靈魂衝浪手(soul surfer)」的稱號。

 

2001年,傑伊和朋友在馬爾地夫進行無裝備的自由潛水時,不幸溺水身亡,結束短短23年,精彩又傳奇的一生。他的故事啟發許多的衝浪選手,甚至誕生了一個新名詞 「Live Like Jay」(像傑伊般活著),鼓勵衝浪人勇於追逐夢想。為了紀念他,每年蠻牛浪所在地的舊金山南部的半月灣,都會舉辦“The Jay”大浪邀請賽,邀請世界各國好手一起以傑伊勇敢冒險的精神,逐浪高飛。

 

電影交換卷贈票活動:

時間:即日起 – 2012/10/16 (二)。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傑斯想征服的西北大洋流帶來的「蠻牛浪」有多長時間?』,就有機會得到《衝破極限》電影10/26-10/28 三天全台限時交換券2張。

10/17 (三) 將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以及領獎辦法。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