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全新生活美學 | 洲際飯店集團亞太第一間「Kimpton 金普頓酒店」即將隆重登台

proo f sheet image unretouched

2015 年正式加入 IHG 英國洲際酒店集團的金普頓飯店及餐廳 (Kimpton Hotel & Restaurant) 是最早引進「精品酒店」概念的先驅。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創辦人 Bill Kimpton 出生於美國堪薩斯州,從西北大學畢業之後,先擔任打字機銷售,之後轉行進入投資銀行,進而完成了多個酒店融資專案。累積飯店管理的經驗後,Bill Kimpton 於 1981 年在舊金山創立了第一家金普頓酒店 Clarion Bedford Hotel,希望可以打造當時有別於制式化、生冷的酒店,以全新的概念創立一個既舒適又時髦的「精品酒店」。從此之後,那個曾經在「大富翁」桌遊中喜歡收集酒店的男孩成為了「精品酒店」概念的創始人,永遠改變了美國及世界的酒店格局。

20180724004

Kimpton Hotels, The Gray, Chicago. Photographed by Laure Joliet 022_AVE REST terrace lounge_6179.jpg

至今,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在全球擁有超過 66 家酒店外,另有 20 間正在興建中。作為美國最早創立且最具代表性的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及餐廳的成功,除了立基於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品味,以及細膩且富有人情味的真摯服務之外,更善於結合每個酒店不同區域的在地文化。此外,與世界頂級主廚合作聞名的餐廳,更是金普頓酒店及餐廳能在世界各地精品飯店市場歷久不衰的關鍵。如今,這間同時代表經典與創新的「精品酒店」宣告正式登陸大中華地區,並以台北為首站,「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Hotel」2018 年底將帶領消費者重新認識精品酒店,勢必引領全新風潮。

 

source / Kimpto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