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預覽 :CHOCOOLATE 即將釋出「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

CC x Sailor Moon-01

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今年再度與 :CHOCOOLATE 合作,推出讓每個女生心動的一系列聯乘單品。除了五位美少女戰士外,這次推出的系列加入了多個核心角色,包括:「小兔」、「露娜」、「亞提密斯」、「禮服蒙面俠」及外太陽系戰士「天王遙」、「海王美智留」。最為特別的是較少於其他聯乘系列中出現的反派角色「死亡月亮女王」、「阿馬莊尼斯四重唱」等,他們將化身成多款印花圖案融入單品之中。

CC x Sailor Moon-02

CC x Sailor Moon-04

談及美少女戰士,相信 90 年代的畫風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故本系列的單品設計均以90年代風格為藍圖。整體設計遊走於夢幻甜美的原宿風及型格漫畫風之間。多款原宿風印花圖案如以華麗的幻彩燙金效果襯托「月野兔」經典的變身剪影、以美少女戰士「出招」的動作及PASTEL色系創作而成的印花圖案及多款變身器作車花圖案等等,絕對會令各位少女心氾濫。型格風的單品則以黑白漫畫印花圖案配以寛鬆剪裁的短 TEE 最為曯目。

CC x Sailor Moon-06

CC x Sailor Moon-05

除服飾單品外,本系列更帶來多款極具巧思的配飾。打頭陣的有兩款參照美少女戰士變身器打造而成的單品 -第一款為參照了「聖杯」造型,夢幻又實用的加濕器;另外一款為參照「月光萬花筒神杖」而設計的透明長雨傘。雨傘的長柄鑲嵌了 LED 燈,只要按下按鈕,長柄就會發出「紅色」、「黃色」及「藍色」的閃光,備有彈力提繩,方便攜帶出外。除了加濕器及雨傘外,還有高貴的球形絲絨星空袋、星星閃片水瓶及變身器 CHOKER 頸鍊與耳環套組,擁有這數款配飾,猶如手持專屬於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及物品,化身為她們一份子並大聲說出「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

 

source / CHOCOOLAT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