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價比最高、年輕築夢者的首選「行李箱」!就是來自 American Tourister 的「這三款」!

剛結束六月的畢業典禮,許多新鮮人即將從熟悉的校園與家鄉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不論是離鄉背井出外工作,抑或是到遙遠彼方繼續深造,對即將開啟一段人生新旅程的新鮮人來說,絕對是充滿著期待與挑戰。

cover_american

image via American Tourister Taiwan

美國潮流旅行箱 American Tourister 為此嚴選陪伴年輕人築夢的最佳旅伴!經典箱款 Curio勝利箱款 Triangle、以及放玩箱款 Zavis 三款旅行箱,不僅外型年輕潮流,使用上堅固又耐用,更是性價比高好入手,可說是最適合年輕築夢者擁有的第一款旅行箱!

經典箱款 Curio 旅行箱,築夢青年繽紛夢想必收款

mix_curio

image via American Tourister Taiwan

活潑的圓形紋路以及多彩繽紛的經典旅行箱 Curio 一直以來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今年度更推出三款人氣新色,當中除了討喜的造型,使用上也有貼心設計,可擴充式箱體讓遊子們可以攜帶更多日常所需物品,為未知的冒險旅程做好充足的準備。就帶著 Curio 旅行箱一起壯遊世界Round the World!

勝利 V 字 Triangle 旅行箱 展開勝利人生登機門!

mix_triangle

image via American Tourister Taiwan

就用時尚的 Triangle 旅行箱開啟人生勝利的大門!箱體採用英文「Victory」的「V」型紋路設計,以及絕美的霧面髮絲紋金屬質感材質,在自然光線照耀下,散發淡淡含蓄卻多變的華麗光澤,兼具科技感與時尚典範,彷彿在為人生新階段的旅程做最強而有力的勝利宣告!此外更搭載 360 度靜音飛機雙輪,讓旅程不畏顛簸一路平穩順遂!

按下「Play」撥放鍵 跟著 Zavis 旅行箱大步向前

mix_zavis

image via American Tourister Taiwan

前往目的地的路上,戴上耳機播放一首最喜愛的音樂為自己加油打氣吧!以音樂播放鍵「>」為設計靈感的 Zavis 旅行箱,箱體獨特的折線型紋路,行走間就好像在為遊子指引前進的方向!就帶著繽紛的放玩箱款 Zavis 陪伴你大步向前 Play the World!

【關於 American Tourister】
American Tourister 美國旅行者源自美國,創立於 1933 年,超過 80 年的悠久歷史,是Samsonite集團旗下的國際性旅行用品品牌。American Tourister 的優良品質,受到全球用戶的青睞,也是歐美眾多年輕家庭戶外出遊的首選箱包品牌。
American Tourister 是第一擁有自己品牌商標的箱包品牌,紅藍相間的 “蝴蝶羽翼”一直是品牌『可靠品質和合理價格』的標誌。多功能的內部設計,推陳出新的時尚色彩,堅固耐用的品質,一直是 American Tourister 最大的賣點。

soruce / American Tourister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