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可忽略的拼接新趨勢! Nike 為 Air Force 1 Low 釋出 ”Patchwork” 全新配色設計!

觀察這幾年球鞋以及時尚流行的趨勢走向,應該不難發現其中有趣的是有越來越多的鞋款開始以拼接異材質或花紋的不同設計來呈現該鞋款的樣貌,除了球鞋配色更多元之外,不同材質的使用也讓整體看起來更豐富,就像前些復活節的時候 Nike 推出了一款使用麂皮、皮革拼接的 Air Force 1,並且在近期即將釋放的 Air Force 1 Low Patchwork 配色設計上,同樣是使用了不同材質混搭,除了經典的皮革之外,甚至加入了千鳥格紋、黑白相間的條紋以及格紋等等,搭配整體黑色的調性,拼接材質完美呈現 ”畫龍點睛” 之效果。據悉,該鞋款將會在近期於 Nike 各大指定門市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或可以追蹤 CooL 的相關報導。

3 2 1

5 4

 

 

source /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