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訪談 │ Jordan Bell 原來是位 OG 鞋迷!並認為勇士隊將提升到「更強水平」!#文末贈獎

5R6A4874 (Copy)

七月台灣的 NBA 粉絲們可說相當有福利!從月初的 James Harden、Kevin Durant 到勇士隊新秀 Jordan Bell 的到來,都為台灣粉絲們帶來滿滿的 NBA 明星月!CooL 這次也利用了機會與 Jordan Bell 進行訪談,這位看似場上充滿活力的新秀球員,私下卻像是個靦腆的大男孩一樣,跟我們聊著 NBA、以及他最愛的球鞋。

金洲勇士在 2017 年選秀利用現金向芝加哥公牛買了二輪選秀權,以第 38 順位選進了 Jordan Bell!雖然在新秀賽季沒有許多上場的時間,但迎合勇士的體系,Jordan Bell 依舊繳出不錯的成績,更被教練 Steve Kerr說過「他是現代籃球的標準中鋒」!

Nike Air Foamposite Galaxy

Nike Air Foamposite Galaxy

image via_jumpmankicks

身為一名職業球員,因為這層特殊關係,Bell 能夠在休息室,見到許多市面上未發售的特殊鞋款,也因此對於球鞋培養出更多愛好。在代表奧勒岡大學出賽時期,Jordan Bell 便時常穿著 KD 簽名鞋款。在今年,隊友 Kevin Durant 也發表全新的 KD11,他同樣也表示非常喜歡。而在私下更表態喜歡著用 Nike Air Foamposite 經典系列,在當中他最喜歡的配色就是招牌的 Galaxy 配色;此外 Nike Air Max 系列,也是他必備的鞋款之一。

image via_IG

除了對球鞋有滿滿的愛外,Jordan Bell 更是知名日本動漫《七龍珠》的一大粉絲,除了在 IG 中能多次看到他成為七龍珠中的腳色照片外,在先前比賽中他更上腳一雙客製的七龍珠 PG1!也曾說到就像是七龍珠裡的「達爾」,非常具有競爭力。

5R6A4868 (Copy)

在自己球員生涯的第一年就能獲得 NBA 總冠軍,Bell 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除了能夠以一位新秀球員的身分打進高張力的比賽,同時也能夠與許多 NBA 球星前輩一起打球,這些 NBA 球星他們已經在聯盟中待了很久一段時間, Bell 認為在他們身邊打球以及學習更是之中最幸運的事。jordan-2

image via_zimbio

原本的西區戰況相比東區來說已經是非常激烈,那在 LeBron James 加入湖人後,西區的競爭勢必會更加具有挑戰性。但是對我們勇士隊來說,因為有 DeMarcus Cousins 的加盟,而且他的傷勢情況也日益良好,對勇士來說,這樣一位明星級中鋒的加入,也將會讓勇士隊整體戰力向上提升一個水平。

特別感謝 國泰 NBA 3XNBA TAIWAN 提供此次訪問機會!

.

.

.

.

 COOL 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37893685_2230572386958808_1923648571215708160_n (Copy)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08/03  11:59 p.m. 止

贈品內容:

1.Jordan Bell 親筆簽名籃球 *1

2.Jordan Bell 親筆簽名球衣 *1

3.金洲勇士 2018 總冠軍球員卡*8

得獎名單:

簽名球衣-Bryant Lai

簽名籃球-陳柏儒

總冠軍球員卡-謝佳翰、何冠勳、Jennie Angelina、吳弈成、Chin Wei Sho、黃慶軒、鄭佳文、Yu Wei Chen

活動辦法:

步驟 1. 按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 & COOL Sneaker 酷足 & COOL Swag 酷著 & COOL Girl 酷閣樓 粉絲專頁。

步驟 2. 在粉絲專頁該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並留言:「我最喜歡 Jorda Bell__________」(Ex:我最喜歡 Jordan Bell 的灌籃 ),以及 TAG@ 一位朋友。我們會抽出十位幸運兒,就有機會得到限量提供的 NBA 贈品。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於 2018/08/04 私訊得獎者,請活動參加者自行留意,恕不另發貼文公告、通知,如 24 小時未回覆視同放棄,敬請見諒。

2. 本次活動贈品款式與尺寸隨機出貨,敬請見諒。

3.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有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4.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5.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本次活動贈品,不提供任何寄送服務,請中獎人自行前來本公司領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