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部《Potato Salad》新單,是暗示威爾史密斯「兒子」將與 A$AP Rocky x 造物主泰勒合作?

A$AP Rocky 與 Tyler, the Creator 關係匪淺早就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兩人在過往也有合作過如 《Who Dat Boy》、《What The Fuck Right Now》等知名歌曲。如今,通過 A$AP Mob 的曝光,一首新單《Potato Salad》也早已在昨日釋出了!

有趣的是,這首《Potato Salad》不僅取採由 Kanye West 早年為 R&B 歌手 Monica 所製作的 《Knock Knock》貫穿整首單曲之外,Tyler 亦在歌詞 “No I don’t sip lean but ride around in rockets like Yao Ming” 提到 NBA 名人堂入選者「姚明」。則 A$AP Rocky 手拿特訂 A$AP Rocky x Dior 時有一句也非常有趣:And no this ain’t a purse it’s a satchel(這不是手提包而是錢包)亦代表著自己的財富光用皮夾是裝不滿的!另外,「WANG$AP」主題也簡單明瞭地將兩人品牌  Golf Wang、A$AP 合成為一個單元,象徵友好關係。不過如果各位有注意到尾端部分,兩人居然邀請到 Jaden Smith 客串出場,莫非暗示著將與他合作新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W@NG$AP

A$AP Mob(@asapmo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