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俠」成為《中國新說唱》北美賽區製作人!歐陽靖:有時候不是快嘴就是厲害!

《中國新說唱》不管評論是否兩極,但這檔節目火了就是火了你也必須承認此事。而近期我們已為大家介紹到《中國新說唱》內眾多的饒舌歌手,相信各位心中早就有定數歌手們的饒舌水平。雖然目前看起來,這第二季並沒有比《中國有嘻哈》目中無人囂張跋扈,對於一些喜歡 beef 的人來說,多少沒了點看得理由,但其實細數下來他們仍還是有著值得注意的地方,就好比說田蜜 Zetah 的風格儘管參賽被”砲”最兇,可 Future Bass 注重的 鼓、拍、層次感用在日常生活中確實值得一聽。

講了這麼多,除了中國賽區,我們也得注意《中國新說唱》的北美區!還記得先前早傳出歐陽靖將參加「北美賽區製作人」嗎?今番,這位擁有超高人氣的「HipHopMan」終於以「製作人」一職參與了!這也不得不重複提及他的過往經歷,從 15 年前他早就在黑人娛樂電視(BET)的 Battle 比賽中與不少好手較量過,也在各種大大小小的饒舌比賽中脫穎而出,我想從參賽者化身成製作人應該是沒人會有意見的吧?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