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坐鎮領軍,年度壓軸《艾莉塔:戰鬥天使》,最新預告釋出!

SXSW

由《阿凡達》製作團隊打造的《艾莉塔:戰鬥天使》,將故事設定於距今遙遠的 26 世紀,一位名叫「艾莉塔」(羅莎薩拉查 飾)的機械合成人被丟棄在廢鐵鎮的廢墟之中。在性命垂危之際,她遇見了一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的博士依德(克里斯多夫華茲 飾),將這位機器少女從垃圾堆中救出。依德不僅將艾莉塔視為自己的掌上明珠細心照料,幫助她從受損且殘破不堪的身軀修護重建,更給予了失去記憶的她一個全新且新鮮的生活。然而,無微不至的保護與隱瞞,卻無法將所有的危險隔絕於現實之外;當致命且殘暴無比的威脅逼近,艾莉塔內心保護朋友、家人及所愛之人超強戰鬥力也將毫無保留的一併釋放出來。她將靠著自己的力量,揭開社會的真相,並對抗所有黑暗且腐敗的不公不義。電影將於 12 月 20 日於搶先全美在台正式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福斯影片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