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梵谷都要幫 Vans 做設計? Van Gogh x Vans 全系列聯名正式釋出出藝術鞋款!

在這個時代品牌與品牌之間的聯名已經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就連跟設計師合作也都是常有的事,但這次 Vans 將要合作的對象你不可能不知道,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印象派畫家梵谷 Van Gogh!

coveR_Van Gogh x Vans

image via Pinterest / Van Gogh Museum

整系列聯名除了有 Vans 的經典鞋款 Old Skool 、Slip-On 、Authentic 和 SK8-Hi 之外,更帶來了帽款、Hoodie、短 TEE 以及後背包等單品,當中更可以看到 Vans 將梵谷的《自畫像》、《向日葵》、《骷髏頭》和《盛開的杏花》等經典畫作,融入整系列的設計之中!

梵谷 VANS
梵谷 VANS
梵谷 VANS
梵谷 VANS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而本次的聯名除了是藝術與街頭的碰撞之外,更是對這位偉大的畫家 梵谷 至上了最高的敬意,據了解該系列,將會在 Van Gogh Museum 率先登場,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source / Van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