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他的治裝費都要超過你的生活費了!?又一穿搭潮童 Micah Jey 冒出頭,帶你一覽他的「三大穿衣風格」!

拜網路科技發展之賜,每個人開始接觸潮流的年紀越來越低,接著一股潮童熱潮開始席捲全球潮流、時尚圈,當中你還記得前年、去年分別大爆紅東西方兩大潮童 YoshiIvan 嗎?就在我們還在看卡通的年紀,這兩位潮童竟然已經在時尚圈走跳啦!

mix_yoshi & Ivan

有趣的是,兩位潮童皆和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合照過。

image via @_____226_____ / @thegoldenfly

而今回又有一位穿搭潮童冒出頭!他正是來自美國的 Micah Jey,而且看起來年紀更小,且從他的社群 IG 上,也可以注意他已經是位稱職的童裝 Model 了,相信等他長大後,必定能威脅到前面兩位潮童前輩的地位啊!

cover_Micah Jey

image via @_micahjay

而這回 #MAXX編 便整理了他三大穿衣風格,給已經有小孩的潮爸潮媽們,打理自家小孩日常穿搭的靈感!

街頭 Style

style1

無論是肯爺的襪子包褲、小賈最愛的格紋穿搭、近年最火熱的運動褲又或是高端街頭時尚,Micah Jey 都能輕鬆駕馭,完全是天生的衣架子無誤啊!

style1-1

當中除有童鞋版本的 Nike Air Max 1/97 SW 外,最大的亮點絕對還是那件 Supreme x LV Hoodie,但其實這是來自 QiqiCouture 的手作訂製單品。

style1-2

而本季 Supreme 最火紅的串標腰包,給他揹著就像是屬於他的大書包,完全無違和!

簡約 Style

style2

如果說上述的街頭 Style 是適合潮爸潮媽的話,那麼接著要介紹的簡約 Style 就是文青型爸媽最愛的穿搭範例;其中 Micah Jey  的簡約 Style 大多以素色的單品來做搭配呈現,使整身的造型不會過於複雜。

style2-1

當中 Micah Jey 的潮爸潮媽,也會利用像帽款及墨鏡等配件類的單品,來提升整體造型的完成度!

層次 Style

style3

雖然現在正值酷暑,但 Micah Jey  的多層次穿搭,絕對值得各位潮爸潮媽留意,畢竟熬過夏天就是最適合多層次穿搭的秋冬啦!

style3-1

首先,絕對少不了這件定番的 MA-1 飛行外套,在搭配時直接內著一件 Hoodie,屬於秋冬的多層次便應運而生,絕對是喜歡軍裝、街頭的潮流爸媽要掌握的搭配技法。

style3-2

接著要介紹的丹寧襯衫,同樣也是秋冬多層次穿搭不可或缺的必要單品,由於丹寧布料的特性,和各式風格的單品搭配,都能有不錯的混搭效果!

swag

最後,對各位潮爸潮媽而言,想必沒有任何事情,能夠超越和自己小孩一起穿上喜愛的風格服飾,還要來得喜悅,對吧!

 

延伸閱讀 / 如果你生了一位「潮童」,會不會擔心以後他「買潮流單品把家產敗光光」?

延伸閱讀 / 陳冠希、余文樂都生了「潮童」,那麼未來誰才是「潮流霸主」?!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