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吶喊之手」限定登台!爆噴血管 Logo 不血腥,反而也太迷人了!

PUMA Suede Classic x Santa Cruz NT$3,680 (7) (Copy)

PUMA 50 周年 SUEDE 聯名企劃還在火熱的進行中!先前與 Hello Kitty、XLARGE 等聯名,限定的數量也讓 50 周年企劃,更加讓鞋迷們注意。今番 PUMA 再度始動,找上經典滑板品牌 Santa Cruz 合作,結合了招牌的「吶喊之手」,帶來全新聯乘鞋款。

「吶喊之手」作為象徵性的圖騰,在全球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而此番 PUMA x Santa Cruz 的聯名鞋款就是以此為概念設計,標誌性的 SUEDE 鞋身以黑色麂皮覆蓋,側邊的 PUMA Logo 運用上鮮紅血管取代,呼應鞋內層的代表色。並運用吶喊之手圖騰進行點綴,最後也在鞋舌寫下雙方合作標誌。

PUMA Santa Cruz Tee塗鴉短袖T恤 NT$1,380 (Copy)

除了鞋款外,雙方也特地帶來 PUMA x Santa Cruz T-shirt,深幽的藍色吶喊之手在黑底的襯托下更顯生動,高調猖狂的塗鴉設計,讓時下年輕玩板的潮人們,盡情展現其叛逆不羈的反骨靈魂。

PUMA SUEDE 50 x Santa Cruz 聯名系列商品採限量發售,全球將同步於 7 月 26 日於PUMA 指定門市正式登台販售。

 

Source/PUMA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