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勢拼接!別小看猿人的腳上功夫!BAPE STA 全新配色搶先預覽!

向來以迷彩風格出名的 BAPE 總是能在每一季推出新單品就獲得大受好評,除了在服飾之外,BAPE 推出的自家鞋款 BAPE STA 也是不少鞋頭們收藏的對象,這雙神似 Air Force 的鞋款除了推出過經典的黑白之外,當然少不了迷彩的經典配色,同樣受到街頭潮人們廣為著用,最近 BAPE 在官方 IG 上搶先公開了疑似是接下來要發行的 BAPE STA 全新配色,照片上可以看到總共 3 款都是以大膽的顏色拼接做設計,非常符合目前夏季的穿著打扮,在配上整體以亮面的漆皮材質呈現,穿出門絕對是眾人注目的焦點!至於身為顏色控的編輯絕對是 3 雙都要收的啦!

BAPE STA™️ #bape #bapesta

A BATHING APE® OFFICIAL(@bape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ape_japanBAP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