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 還在 Supreme ?吳亦凡、陳冠希及 G-Dragon 早已投向「她」的懷抱 或許現在跟上你還夠 Skr !

20180703233859_d172db302c6583d7d67641a8d0f1c4bf_2

image via xuehua

吳亦凡近期在《中國新說唱》發佈會上身著一件復古感很重的照片 Tee 引發熱議,手上的金屬戒指也是焦點之一,其實皆來自一個 2007 年誕生的日本飾品品牌 AMBUSH,而近年開始跨足時裝產業 ,其主理人為韓裔時尚設計師 Yoon 以及她的韓裔老公,同時也是一位日本 OG 級的饒舌歌手 Verbal ,兩位在時尚潮流界皆有一定的地位,就讓我們先來了解一番。

LINE23-720x5

Yoon

16123388_168361946984454_7690679280438607872_n

image via @yoon_ambush

Yoon (左一) 原本在時尚與設計界就頗負盛名,是許多名人的造型師,從早期的「韓流」 便開始當這些韓國名人的造型操舵手,給予他們指點,舉凡像是人氣爆棚的 CL 、 GD 等,皆是她的好友,近年更承著這股氣勢,一路走進全世界的時尚圈,去年首次讓 AMBUSH 放下飾品包袱,推出時裝系列,一舉拿下 LVMH Prize 獎項。

23161693_301240113693845_2795323801825443840_n

image via @yoon_ambush

Yoon 從陳冠希、 Kim Jones 、 Kanye West 、 A$AP Rocky 、藤原浩、 Pharrell Williams 一路到 Vigril Abloh 皆有私交,時常可以在她的 IG 上看到這些人的蹤影。其設計更被這些人大力推崇及名人效應,使她快速扶搖直上。

 

#SWOOSH FAMILY

YOON(@yoon_ambu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期 Yoon 除了主理 AMBUSH 之外,更獲 Kim Jones 的賞識,入主 Dior ,擔任其珠寶設計師。

 

LINE23-720x5

Verbal

30829502_894354787401154_5313390568292745216_n

image via @pharrell

另一主理人同時也是 Yoon 的老公 Verbal ,或許你仍對這名子有點陌生,但早期有在接觸裏原宿潮流的朋友,對日本饒舌團體 Teriyaki Boyz 照燒男孩 絕不陌生,他與 BAPE 創辦人 NIGO 便是成員之一,因此與 NIGO 和 Pharrell Williams 等人皆是同一掛,可以說是日本嘻哈 OG 級的教父。

 

1200px-Teriyaki_Boyz

( Teriyaki Boyz 照燒男孩)

image via wiki

除此之外, Verbal 曾擔任 Reebok 亞洲創意總監一職,因此不管是時尚圈或是音樂圈, Verbal 皆佔有一席之地,有了這樣雄厚的背景與經驗,與老婆 Yoon 一同努力的品牌 AMBUSH 也因此迅速竄起。

 

been awhile.🔥🔥🔥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稍早近期深愛 AMBUSH 的吳亦凡也曬出與 Verbal 共餐的合照,再次顯現 Verbal 的時尚影響力。

LINE23-720x5

名人演繹 AMBUSH

G-Dragon

G-Dragon-Ambush-v

image via complex

GD 可以說與 AMBUSH 非常早期就有淵源,與 YOON 及 Verbal 關係甚好,早期以飾品起家的 AMBUSH 便是 G-Dragon 身上的必備單品。

PMOxAMBUSH

image via PEACEMINUSONE

而 GD 的個人品牌 PEACEMINUSONE 也在 2016 年與 AMBUSH 聯名。

 

陳冠希

 

陳冠希與也與 AMBUSH 關係友好,甚至在 2017 年他所舉辦的 INNERSECT 潮流文化展找來了 YOON 助陣,今年更曬出這件 AMBUSH® x Amazon 的聯名 Tee 。

 

吳亦凡

37eb00046cf10a7fd8c8

image via kknews

吳亦凡在今年穿最多的品牌除了代言的 Burberry 外,大概就是 AMBUSH 了,上遍各個陸綜都是以 AMBUSH 出場,這件 AMBUSH 運動套裝也是一件難求之款式,連 GD 也有一件。
2649_jv5RAn_VBXX6EF.jpg!r1024x0

image via sohu

AMBUSH 除了項鍊手環等配飾之外,眼鏡也是大作之一。

 

其他還有像是 CL 、菲董及 A$AP Rocky 等大咖。

LINE23-720x5

編輯總結

AMBUSH (2)

image via CNN

由這兩位時尚界神一般的人物領銜的 AMBUSH 果真強悍,憑著自身的影響力與設計與各大品牌聯名外,各方名人也自動搶著穿上;而進軍時裝產業後的 AMBUSH 越來越有看頭,就趁著這一波好好關注下去吧!有興趣的朋友去日本時,務必朝聖一番了,當然也能在他們的官網購得商品。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魔鬼藏在細節裡!G-Dragon 也愛不釋手的華麗配件代名詞 – AMBUSH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