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不只「大鬍子」James Harden 玩很大!Stephen Curry、Kobe Bryant、Michael Jordan 都曾上綜藝節目秀身手!

還記得日前 NBA 休士頓火箭隊「大鬍子」 James Harden 旋風來台,更首度參與台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的錄影,和吳宗憲、KID 林柏昇一起進行趣味籃球賽的事嗎?我打聽了一下,有哈登加入的這集首播就在不遠的 7 月 28 日(六),有興趣的球迷記得準時收看。但其實除了哈登,你知道包括 Stephen Curry、Kobe Bryant、Shaquille O’Neal、甚至是 Michael Jordan 都曾經在綜藝節目上有精彩的表現嗎?

09-July-5-Red-Carpet

image via adidas

 

Stephen Curry

玩最大的應該是 Stephen Curry 和弟弟 Seth Curry 兄弟檔了,去年兩人一同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和 5 位主持群進行全場對決,想不到主持人隊頻頻出怪招,一下祭出大型特製籃框,一下又戴上千手觀音防手員,甚至還有 4 公尺高的巨大充氣道具、旋轉籃框等等,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

 

Shaquille O’Neal

NBA 退役球星 Shaquille O’Neal 則是穿上高中學生制服,參與南韓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體驗校園生活。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歐尼爾最擅長的體育課迎接這位「體保生」,光是看他站在場上與其他同學的身高落差,根本不用打就知道誰輸誰贏了呀,另外歐尼爾也小露一手超暴力灌籃絕技,還差點把籃框灌倒。

 

Michael Jordan

「喬神」Michael Jordan 則是挑戰過日本運動競賽綜藝節目《挑戰冠軍王》的籃球九宮格關卡,而且還一連挑戰過兩次,管你籃框會動不會動,「籃球之神」不是叫假的。

 

Kobe Bryant

同樣的《挑戰冠軍王》九宮格遊戲,20 歲的 Kobe Bryant 也曾挑戰過。場邊啦啦隊好吵~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