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次抓遍全台灣?現已可在《精靈寶可夢 GO》遊戲中,抓到「閃電皮卡丘」!

繼 fragment design x The Pokémon Company 的「THUNDERBOLT PROJECT」聯乘企劃,全數展開後,許多人紛紛進駐 HYPEFEST.com 細覽單品,但在亞洲的我們十分可惜只能看著流口水。不過,各位還請別失望,因為該系列要正式流通市場據說會等到明年,此刻就先好好存銀彈吧。

延伸願讀:
藤原浩總是能在潮流界披荊斬棘!「閃電 x《寶可夢》」聯名單品全數公開!

而在這邊有另外一份好消息,還熱衷《Pokémon GO》的朋友,該系列貴為官方合作環節,知名隨行配角「皮卡丘」,將會配有 fragment design x The Pokémon Company 的 T-Shirt/帽款,可為了增加神秘度,將會採取隨機出現在各地區/國家之間才能購買,並一直持續到 10 月 7 日,也就是 HYPEFEST 義賣結束前,台灣部分不曉得有無慢一些日程?不妨隨處看看吧!

50666

50111

Source / highsnob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