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譽為「中國版 Migos」的饒舌團體 Higher Brothers 說:熱狗是真正 OG

話說 Higher Brothers 起初最廣為人知的歌曲理當是《7-11》,接著才是最洗腦的《made In China》。也在這邊恭喜自從入主 88Rising 之後,前途一遍光明。而必須先提啟發 Higher Brothers 的知名人物不只有「周杰倫」,Higher Brothers 前往加拿大接受訪問時,他們說道:「MC Hot Dogg 是真正的 OG」。

10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image via Pinterest

並隨後補充道:「美國有 Snoop Dogg,我們有 Mc HotDog」!另外,在這訪談筆者認為很有趣,不僅主持人做了點功課送給他們饒舌天團 Migos 專輯《Culture 1》,還順勢提及:「你們被譽為中國 Migos 對吧」?讓同為粉絲的 Higher Brothers 深感訝異!還有,在過程中我們也再一次聽到馬思維最初的饒舌藝名是 “OG Skippy”(以前中國專訪時就有提到) ,Dzknow 也回首他過往在學校居然是賣保險的。

則第二部訪談,開頭 Dzknow 就表示自己喜歡具有文化底蘊的 Kendrick Lamar,Melo 也收到 Jay Z 在 2006 年的 “Show Me What Yoy Got”!甚至還在現場來一段即興 Freestyle,並特別感謝中國知名 DJ 兼製作人 Howie Lee,在派對上演奏了他們的歌曲,碰巧讓 88rising 的人聽到故而爆紅。這也告訴我們,不僅有夢就要追,同時也要有機運,千萬別害怕脫離小圈圈,加油吧各位!

想要看更多關於嘻哈的翻譯影片,請追蹤 YOLO LAB 粉絲團

Source / YOLO LAB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