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饒舌真的「最廢」?沒有他,《中國新說唱》可能不會成功。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切入角度,也因此才需要交流打破自己所設想的知識換日線。而《中國新說唱》除了饒舌歌手們飽受兩岸三地的批評指教,”製作人矛頭” 無疑是吳亦凡被質疑的最嚴重。因為許多人認為憑他幾年的饒舌功夫,根本「不適合當製作人一職」!但你還記得《中國有嘻哈》總製片人曾在《冷眼看電視》有提到:「我們都知道吳亦凡是有這個能力的,把饒舌音樂從一個小眾文化推廣到一個大眾文化,這裡面需要一個旗手,一個領軍人物,作為一個文化的“布道者”一定會深受委屈的,也一定會有人質疑。如果沒有吳亦凡,這檔節目我覺得也未必會成功得這麼厲害。

5554444

 

從上述的言論來看,也許我們可以想想儘管吳亦凡被砲轟,但在極力推廣「饒舌」這區塊他算是成功的,也不得不說這世代 Hip-Hop 環境,還是有不少人認為饒舌就該跟商業劃清界線。但是要知道的是,有時候這些思維並不見得是好事,因為一件事情要普及,畢竟還是需要經歷某些管道去發展,否則也只是思維上的自我高潮而已?

另外,擁有多重身分的音樂製作人高曉松老師也曾提及:「很多人看到吳亦凡的顏值就忽略他的才華了,人們總是對新生事物有種畏懼,好像彷彿認為人家什麼才華都沒有(指吳亦凡),就長著一張臉。其實並不然,吳亦凡自己也很會寫,剛開始他找我的時候,給我聽幾首 sample music,我覺得非常有意思,無論是詞曲、唱、編排通通自己參與。」並隨後如是說:「當一個人對音樂是有理解,也有能力去追求極限打破固定侷限(亦同生活周遭的任何事),才會有人願意來跟你合作,如果你不懂,很多人連正眼都不會看你一眼。」

602111111

最後吳亦凡不僅是與舒淇等人一同登上《人物》35 周年主題「年度面孔」,更隔一年當選 2016 年 4 月份《人物》雜誌封面人物,且還在音樂造詣上與 Universal Music Group(環球)、 Island Records、Interscope(環球的下屬企業)簽約,跟不少歐美音樂藝術家列位。更榮獲美國 iTunes 榜首及被《Billboard》以評論:「他的嗓音如此性感、獨特,他的聲音會響徹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來形容。筆者其實也並不是吳亦凡的粉絲,只是想問這位”吳製作”對你來說是否是一位 “Skr” 人物?

5555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