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們對《中國新說唱》有話要說!吳亦凡、鄧紫棋、張震嶽的評價還不如 3Bangz!

其實早在《中國新說唱》正式開播之前,吳亦凡、張震嶽連任製作人一職外加鄧紫棋新入主,早就讓許多饒舌粉絲們不斷砲火如潮。從第一集開播之後,我們也看到不少評論持續針對吳亦凡的 Freestyle 有夠糟、鄧紫棋永遠只會 HOOK 等抨擊。而近日,WhatYouNeed 就針對其言論,特別找來如《中國有嘻哈》參賽者安大魂、《中國新說唱》周開立、POP、SAIYA 團員夜行少年、饒舌愛好者 KC、黎東等人進行訪談。

045566

首先率先表明看法的是安大魂,她說出:「第一季影響比較大,不曉得突然什麼時候開始,身邊突然出現好多 Rapper」!接著就是真正吐槽大會的開始,饒舌歌手們紛紛說道自己的看法,就好比說:「上場就給人家打馬賽克、硬要插入梗 Skr、HOOK 等」。甚至還有吳亦凡的髮型有點醜、沒看到張震嶽有 Freestyle、鄧紫棋加入簡直「最扯蛋」,及今年提倡正能量也沒什麼好 Battle 的!基本上每位饒舌歌手都有說出自己的個人觀點,想法上某部分也與粉絲們有些雷同,只不過意外的是「喜劇饒舌歌手」3bangz 卻是他們覺得最有趣的一位!如果你想了解細部原因,還請至 weibo.com 觀看視頻。

0211555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