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請你在我的鞋子上作畫吧!一覽 City Pack 客製球鞋系列

在最近發售的 Parra x Nike Air Max 1 城市系列中,因為花俏大膽的設計及限量的發行,造成了大家瘋狂搶購的情況,甚至出現為了對付炒賣家有店家要求購買後要馬上上腳的有趣畫面,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以 City Pack 系列為靈感的球鞋客製家在個人 IG 上發表以不同的鞋款來打造相同的設計,每一件作品就像 Piet Parra 親手設計的一樣,相當細緻非常有創意。

image via / IG

Parra AF1…

Rooog(@rooogkno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 IG

Can’t forget the F&F version…

Rooog(@rooogkno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 IG

當中有使用了 The Ten 系列中最火的 Air Jordan 1 作為藍本,巧妙的利用解構的特色來完成每一塊拼接圖案,保留了原本鞋子的外貌但又能讓人看到在細節上的處理,另外也有使用最為經典的 Air Force 1,除了將鞋身上每一部分完美的詮釋 Parra 的畫作之外,在鞋底及鞋舌也特別換上了粉紅色,增添一種可愛俏皮的感覺,編輯也好想請他們在我的鞋款上作畫啊!

source / @mache275@rooogkno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