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識別度破表! adidas Originals by A BATHING APE® 2018 秋冬聯乘系列 本週六開販

BAPE-ADDIAS

 

  • A BATHING APE®今年再度攜手adidas Originals發布聯乘系列,將雙方合作推向極致。
  • 本系列將多色彩的設計觀點融入經典的BAPE® 1ST CAMO圖案中,推出運動外套、運動長褲與T-shirt 等單品。
  • 本系列將永恆的 adidas 服裝樣式融合 BAPE® 1ST CAMO 滿版花紋,每款產品皆有四種由 BAPE® 與adidas 獨家設計的 adicolor 迷彩配色——红色、黑色、藍色、綠色。

adidas_Originals_by_A Bathing_Ape_2.0

adidas_Originals_by_A Bathing_Ape_4.1

 

同時,BAPE®的獨特元素與 adidas adicolor 發出了和諧的共鳴,將大膽醒目的街頭服裝標誌混合至亮眼的運動服裝色彩之中。在早於 BAPE® 十年的 1983 年首次發表, adicolor 的概念一直是作為鮮明自我表達的平台,透過明亮的色彩與色塊組合表現。

 

而此次品牌聯乘也如同色彩一般大膽,醒目的adidas三葉草Logo令人回憶起BAPE®汲取靈感的嘻哈黃金年代;能夠瞬間辨認出的街頭服裝標誌「APE HEAD」猿人頭Logo以顯眼的方式呈現。衣角下襬處飾以簡潔的adicolor x BAPE®標籤設計,提醒使用者他們所擁有的是來自「運動」與「街頭」文化兩個極具開創性、且色彩繽紛、指標的結合。

adidas Originals by A BATHING APE® 2018 秋冬聯乘系列 本週六登場!

NTD $2,090 尺寸: XS~XX

adidas Originals by A BATHING APE® 2018 秋冬聯乘系列 本週六登場!

NTD $5,090 尺寸: XS~XXL

adidas Originals by A BATHING APE® 2018 秋冬聯乘系列 本週六登場!

NTD $4,290 尺寸: XS~XL

 

adidas Originals by A BATHING APE® 2018 秋冬聯乘系列

728日將於全臺唯一販售該系列之專賣店臺灣BAPE STORE®專賣店獨家販售

專賣店資訊如下:

BAPE STORE® TAIPEI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                               02-2731 3008

 

info/ BAPE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