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這次真的動怒了!直接在微博公開準備出歌 DISS 中國最大體育論壇「虎撲」,更不惜提告!

相信有在關注體育的朋友,對於中國最大體育論壇「虎撲」絕不陌生,但稍早虎撲及用戶們不僅惹毛了吳亦凡粉絲,也讓吳亦凡本尊動真格了。

01eaf0538bebff11034f1f4be503acfaf4

image via weibo

近期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中的嚴厲言論及表現讓網友呈現兩極化,有人認為吳亦凡只是做該做的事,但另一派人馬認為吳亦凡沒實力又大放厥辭,而稍早中國知名體育論壇「虎撲」在 Weibo 轉貼了一首吳亦凡在 2015 年中國出道之作《 Bad Gril 》,號稱是「無修正」的現場清唱版本,來嘲諷並質疑吳亦凡的唱功,這當然引起吳亦凡的粉絲不滿,兩派人馬在網路上互相叫囂,大打口水戰。

 

01295a66b348ccf2100d14a383c3a104d3

image via weibo

吳亦凡不久後便在自己的 Weibo 上開炮:「又動誰的奶酪了?呵 虎撲不搞體育來稿我 看來真的很閒」最後更揚言幾天後便要出歌 Diss 虎撲,要大家等著。能讓吳亦凡首次在 Weibo 上開罵,可見這次真讓他給氣壞了。

 

018179a151ee06ba5ba8d356e8c8df4514

image via weibo

吳亦凡之後再附上一則法律聲明稿,認為虎撲任意修改音檔及散播已經涉及侵權,更揚言不惜一告,而不久後虎撲也將該影片刪除,而目前兩方皆沒有新的回應。姑且先不論影片聲檔是否遭惡搞修改,不過光吳亦凡那句「最後等著 Diss Track 吧 幾天後見」就讓人有所期待了,究竟最後真有出歌 DISS 虎撲?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延伸閱讀/ 名人穿啥 │ 還在 Supreme ?吳亦凡、陳冠希及 G-Dragon 早已投向「她」的懷抱 或許現在跟上你還夠 Skr !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 Freestyle 被 Diss!「自己唱的跟 X一樣!」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