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事屋回來啦!完成度更高的《銀魂 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 月 24 日回歸大螢幕!

20

電影《銀魂》去年狂捲 38.4 億日幣,成為日本國產真人電影票房冠軍,去年就曾預告大肆宣傳,《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是空前絕後的唯一一集與最後一集,但不敵廣大動漫迷與影迷的熱情支持,今年強勢回歸,不僅前導版預告揶揄自己,怎麼自打嘴巴要推出續集,這次的續集不僅故事情節、卡司規模,全部升級再進化,然而原班人馬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等日本一線影星也全體回歸,還有堤真一、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夏菜,以及近來日本高人氣演員室剛等人加盟。《銀魂 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於 8 月 24 日在台上映!若想知道更多《銀魂 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資訊,請至 GaragePlay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上查詢。

source: 車庫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