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半人半神即將成為書豪隊友!Vince Carter 當年參加 NBA 選秀時,老鷹新秀竟然還未出生!

nba

image via_IG

現年 41 歲的「半人半神」Vince Carter,即將在 NBA 繼續他的第 21 個賽季!先前 Vince Carter 也曾說過「如果身體允許,他仍然熱愛籃球的話,他將會繼續留在 NBA 中」這番話如今也成功兌現,在下個賽季中,他將與林書豪作伴,以一年 240 萬美金的薪資,前進亞特蘭大老鷹!

老鷹日前有林書豪的加入,以及「小 Curry」外號的新秀球員 Trae Young 的加盟,Vince Carter 無疑在更衣室扮起球隊老大哥的形象,與他們分享在 NBA 打球的經驗,並指導他們成為更好的球員。話說當年 Vince Carter 在 1998 年進入 NBA 聯盟時,新秀 Trae Young 根本還未出生。能夠與這樣的傳奇球星一同打球 Trae Young 也在 Twitter 說到他將會更加努力學習!

 

延伸閱讀 /

NBA │ 林書豪 老鷹隊球衣照曝光!「把一切交給主」發文激勵自己,湧現網民們大量支持!

NBA │ 2018 前五順位選秀懶人包!下一位 Stephen Curry 即將誕生! COOL Sports

NBA │ 昔日「紐約之王」淪為老將底薪!Carmelo Anthony 已經與火箭談好價格!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