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示即將發售?Yeezy Boost 350 V2,還有一款「半透明黃油」配色!

數日前,Kim Kardashian 才為我們釋出多款尚未發售的 Yeezy 系列,根據評論來看,除了 Yeezy 500、Yeezy 700 佔有部分人氣支持之外,「半透明」Yeezy Boost 350 V2 似乎收穫最多討論度!畢竟台灣對於此系列款式仍衷於它,你說對吧?而就在日前,「最佳紅毯美人」Kim Kardashian 又為我們曝光一款全新的 Yeezy Boost 350 V2「黃油」配色。色調上從圖片來看,接近先前發售的「Butter」,再加上新款若隱若現的半透明塑料網格強調內裏,從任何角度來看,上腳的實力程度肯定會有意外效果。當然,因為這雙的「透明」屬性,粉絲們還是得好好選擇襪款當作其中細節。最後回想 Kanye West x adidas 的發售模式,也許正式降臨人間的時刻還需要多等一會。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233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