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幾款 Balenciaga “Triple S” 只要 95 美元

話說 Balenciaga “Triple S” 的價位基本上已經定型,台灣轉售區間差不多落在 $28,000 上下區間左右。而這款擁有豐富搭配性的鞋履,其實很多人面對如此高昂的價位是很難痛下剁手的。不過,你也別擔心,如果你想過過乾癮,有一個品牌名為 SNKR PROJECT,就為你們帶來了一款只要 $95 美元的 Balenciaga Triple S,從圖片來看,很明顯 SNKR PROJECT 了解到 “奢侈品” 早已成為千禧一代的必備商品,設計上也很明顯是以 Triple S 的鞋型輪廓進行打造,無論是鞋面網眼、皮革、絨面革混合組成甚至是厚實的外觀,都如實徹底執行到以廉價同時賦予高端細節取悅普羅大眾。如果不捨得花 $28,000 NT,也許穿這雙出去也是滿足慾望了!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finishline.com 購得!

506666999

1055

200

6066

7788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