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即將重返 NBA 賽場!「星海哥」Gordon Hayward 或將成為頭號代言人!?

還記得先前《連 Rudy Gay 都加盟了!PUMA 睽違 17 年的籃球鞋作品你應該要期待一下!》的報導嗎?而今回又有一個運動品牌,即將重返 NBA 球場,那正是來自美國波士頓的百年經典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cover_nb x Gordon Hayward

image via New BalanceSlam

據了解今年 New Balance 將重新推出系列籃球鞋款,當中即將和 Nike 球鞋合約到期的 「星海哥」Gordon Hayward,無疑成為他們首位要追逐的代言球星,此外他所屬的塞爾提克,今年 6 月正式啟用的訓練球館就位在 New Balance 波士頓總部內,如此天時地利人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New Balance 接下來的動作吧!

cp-celtics-practice-facility-4-061918

位於 New Balance 波士頓總部內的 Auerbach Center 訓練球館

image via nbcsports

 

source / ESP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