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KD 這次不開小號!直接與 McCollum 隔空對幹,並嗆聲「你不該管頂尖球隊的事」!

usa_today_10692166.0

image via_denverstiffs

先前原鵜鶘明星中鋒 DeMarcus Cousins 降薪轉至冠軍 金洲勇士隊,讓不少球迷與球星們譁然,認為這樣的五巨頭現象十分不合常理,而 Cousins 也不諱言地說到,他的加入只為了奪得 NBA 總冠軍!日前他的新隊友 Kevin Durant 便與拓荒者隊的 CJ McCollum 為了此事,在 Twitter 上隔空對幹!

▲ 雙方於節目中的對話片段

起因在於 Kevin Durant 上了 CJ McCollum 所主持的廣播節目,聊到了 Cousins 加盟勇士的事,McCollum 表示自己很生氣 Cousins 沒有加盟拓荒者,同時也提到自己的球隊有奪冠可能!但 KD 最後卻回他「繼續努力打球,不要理會頂尖球隊發生的事」!最後雙方更把戰火延續到 Twitter 上,也引發了許多網友討論。

 

延伸閱讀 / 

NBA │ DeMarcus Cousins 宣布加盟金洲勇士!「西強東弱」天秤不斷傾斜!

NBA │ Kevin Durant 四度登台!這「五件小秘密」讓你更認識這位 FMVP!

Source/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