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特務片就是要有美女阿!《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這三位女演員有夠性感!

由阿湯哥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上映就獲得許多好評,爛番茄評價甚至高達93%,但除了阿湯哥的好演技以及高難度的特技動作外,劇中三位女性演員也非常吸睛,顏值和演技都讓人著迷啊!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位魅力爆棚的女性吧!

 

rr
photo via / Pinterest

Rebecca Ferguso(蕾貝卡.弗格森)

首先來自瑞典的她,很難想像身材這麼火辣卻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在 2012 年因演出由女性題材小說《玫瑰戰爭》改編而成的影集《白王后》中伊莉莎白伍德維爾一角而獲得金球獎提名,之後更參演了《走音天后》、《雪人》、《大娛樂家》等多部知名電影。

r
photo via / decider
而這回蕾貝卡弗格森又以英國特工的身分回歸,不只想看她的帥氣打鬥畫面,更想知道她和阿湯哥微妙的關係會如何發展啊!

 

m photo via / Pinterest

Michelle Monaghan(蜜雪兒.摩納漢)

其實蜜雪兒.摩納漢不只是一位女演員,早期還是位模特兒!(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女角色都超會找的啊!)當初是因為參與了《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演出,進而獲得了《不可能的任務 3》飾演阿湯哥的妻子茱莉亞的機會。而在此之後戲約不斷,與多位好萊塢大咖合作,如和西亞李畢福搭檔演出《鷹眼》,還有由小勞勃道尼主演的《臨門湊一腳》也看得到蜜雪兒.摩納漢的蹤影。

mmm
photo via / joblo

相信很多忠實影迷都很想知道茱莉亞離開伊森後的生活是如何吧?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以前妻身分出現的她似乎過得滿不錯的,只願她不要再遭遇危險事件才好啊~

 

v photo via / @vanessa__kirby ig

Venessa Kirby(凡妮莎.寇比)

最後這位凡妮莎.寇比是這集新加入的角色,而早期的她是以出演影集為主,在 2013 年參演《真愛美一天》才漸漸打開知名度,而在 2015 年她參與 Netfilx 的原創影集《The Crown》的演出後知名度更是大升,之後也參與多部電影像是《我就要你好好的》、《聖母峰》、《朱比特崛起》等等。據悉,接下來的她將加盟演出《玩命關頭》外傳!各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vv
photo via / eclife

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飾演黑市軍火商的白寡婦,亦敵亦友的感覺讓人難以捉摸,而有她加入後的劇情走向又會是如何呢?《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現正熱映中,喜歡美女的朋友們請務必到戲院支持啊!

延伸閱讀 / COOL 電影|爛番茄評價最高的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無雷觀後感強力推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