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復古風,潮人一定要懂的未來感 Cyberpunk 穿搭! DORISE 帶來全新 Tech Wear!

機能服裝在近幾年來越來越夯,除了 OUTDOOR 風之外,絕不能忽略結合黑暗與科技 Cyberpunk 風格。早在先前,編輯就有整理出關於 Cyberpunk 相關文章《 Cyberpunk – 現世與假想未來世界造型風格革命!!》。

Cyberpunk 一詞來自於 Cybernetics (模控學)與 Punk (龐克)的結合詞,又稱做賽伯龐克、電腦叛客,是科幻故事的分支,起源於威廉·吉布森的小說《神經浪遊者》,這種類型大多都在描述 20 世紀後的高科技社會,以近期最廣為人知的電影來說,應該是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攻殼機動隊》了。

 

page

Photo via wiki、IMDb

 

Cyberpunk 風格不外乎就是結合了高機能與暗黑兩個元素,考量於都會中的「靈活移動性」與「全天候防護」,幻想世界中隨時都準備作戰的軍事感,以及能提升生存機率的一種獨特 Cyberpunk 穿搭風格。

 

page

Photo via pinterest

STYLE 01

除了機能服裝,一定要多層次的穿搭!除了一件機能短 Tee 之外,也可以內搭一件長版機能背心增加層次,不怕熱的人,還能再穿上一件防風外套或背心,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感。下身秉持著上寬下窄的精神,一件機能長褲輕鬆搞定!

 

48c2d34396c911da2810892a92c0bffd

Photo via pinterest

#單品一次擁有

 

155127

DORISE ARON FTR FT-02D 前片斜片拼接雙口袋Tee 黑色

113420

DORISE FTR FJ-01 Noragi 長版外衣 外套 黑色

113621 (1)

DORISE FTR P-03 多口袋造型長褲 黑色

 

STYLE 02

汗腺發達的人請參考這款 STYLE 。同樣在機能短 Tee 裡內搭一件長版背心,機能短褲的挑選上,則要選擇看起來細節重一點的短褲,也可以在裡頭穿上一件內搭褲,讓層次感跳脫出來, Cyberpunk 風格輕鬆 Get !

 

464cead4d692b1c6d32e8aac47557451

 –

#單品一次擁有

 

113622

DORISE FK-01 下擺拼接長板背心 黑色

113621

DORISE FS-01綁繩後扣式造型短褲 黑色

 

跟上機能服飾就趁這一波!

DORISE 全品牌商品最低下殺7折!

 

0628x1280x600-01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