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客製鞋比 Nike 市售的還要厲害? 打造 Nike Air Force 1 機能款式!

在前陣子發售的 Nike x MMW 暗黑聯名中,可以看到使用了非常多機能配件來打造整個系列,其實這幾年不管是球鞋或是服飾,各家品牌都一直有持續推出機能風格的單品,就連客製家也常拿它作為設計靈感,國外最近有一名球鞋客製家 Jo Do It 就拿 Nike Air Force 1 來開刀,不過他並不是換上其他顏色也不是將鞋子重新拼湊,而是在鞋身上額外添加一組扣環束帶,束帶延伸到鞋後跟並在上面繡上字體及 Nike 標籤,非常具備機能單品的特色,最後在鞋後跟印上 BE POSITIVE 的字眼,彷彿 Jo Do It 在告訴自己還能夠做出更好的作品,但不管怎樣,編輯只希望 Nike 能把這雙拿來市售啊!

 

A detailed look at Nike AF1 prototype -BEPOSITIVE #nike#hypebeast#complex

Jo Do It(@jodo_i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jodo_it
延伸閱讀 /
錢包被它承包只是早晚!如此高階的 Nike x MMW「暗黑聯名」造型特輯豈能不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