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大設計師」聯名單品搶先販售!冠希哥最新力作「 CLOT Couture 高級時裝系列」本周 CLOT 官網登場!

還記得上個月初關於 Kevin Poon 的專訪嗎?訪問最後說到在六月底時,他們將在法國巴黎時裝周期間,做一個 Presentation 展示 CLOT 最新的系列新品。

video via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而這個 POP-UP STORE 期間限定店,除了展示了 CLOT Couture 高級時裝系列外,也可以看到 CLOT 與各國品牌所合作的限定單品。

video via Highsnobiety

而本周將更將發售與 sacai 合作的襯衫 & 短 TEE、與 Medium Rare 聯名 的 Dickies 工裝褲以及攜手 Buscemi 合作的奢華毛絨拖鞋等單品。

CLOT Couture
CLOT Couture
CLOT Couture
CLOT Couture
image via CLOT

據了解這些 CLOT Couture 高級時裝系列,將於 7 月 27 日在 JUICE 上海、JUICE 銅鑼灣及CLOT 官網等地區發售,有意入手的朋友請留意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