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偉大的勝利一出現,川金會根本不算什麼? BIGBANG 勝利新歌 MV《WHERE R U FROM》釋出!

mino

BIGBANG 的老么勝利因隊內只剩他一人尚未當兵,近期個人活動十分活躍,而他也在 7 月 20 日帶著他全新個人專輯 「THE GREAT SEUNGRI」回歸,除了先前釋出的 MV 《1,2,3! 》之外,今日更是公開了與 WINNER 團員宋旻浩合作的歌曲 MV《WHERE R U FROM》,只見 MV 中勝利始終很嚴肅,卻一直做出很逗趣的畫面,然而除了宋旻浩帥氣現身之外,YG 家的搞笑藝人李炳宰也以模仿權志龍在 BIGBANG《Fantastic Baby》中的裝扮現身,整首 MV 完全沉浸在搞笑歡樂的派對氛圍裡,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來聽聽看吧!

source: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