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粉絲槓上虎撲,史稱「虎撲 725 赤壁大戰」!吳亦凡被 Diss 歌回擊「只拍國外饒舌歌手的馬屁」!

GALAXY-1

image via_IG

昨日吳亦凡正式發出聲明要提告中國最大體育論壇《虎撲》,甚至揚言要出 Diss 歌反擊!這一切的起因,都在於有人在虎撲論壇中張貼了一首「無修正」的《 Bad Gril》單曲,質疑吳亦凡的現場未修音唱功實力。

image via_虎撲

就在吳亦凡可能還在準備 Diss 歌時,他的 3300 萬粉絲已經與虎撲的 66 萬粉絲先行開戰!從吳亦凡本尊發出公告後,他的粉絲已經準備好大舉進攻虎撲,但由於虎撲嚴格的貼文審核機制,讓吳亦凡的粉絲只能乾著急,不能發文,最後只能點按負評!

SKR-1

image via_虎撲

虎撲的粉絲也因此開始回擊,更打出「Freestyle 大賽,第一名更能獲得 Supreme Tee」的名號!也因為這件事,讓虎撲的粉絲人氣爆增至 86 萬。曾上過《中國好歌曲》的饒舌歌手 AR 劉夫陽也公開了一首吳亦凡 Diss 的歌曲,除了針對吳亦凡的 Autotune 外,也針對吳亦凡的粉絲們!

中國網民更把這場網路鬥爭取名為「虎撲 725 赤壁大戰」!至於吳亦凡的後續動作以及 Diss 單曲究竟會不會出呢?就讓我們繼續關注下去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