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去海邊除了防曬裝備也很重要! niko and … 推出 BEACH HOLIC 夏日海灘系列!

去年於台北東區開幕的日本知名選貨店 niko and …,除了販售衣物之外,也有販售家具、日用雜貨等生活用品,打造一個藝術與日常兼具的選貨店鋪,最近 niko and … 官方發布了全新系列 BEACH HOLIC 的商品照,整體靈感取自海灘生活,使用了彩虹、及粉色系元素來打造夢幻的感覺,冰棒造型的手機殼、彩虹色的海灘搖床及渲染毛巾,每一樣產品都相當俏皮可愛,彷彿就算沒有在海邊使用也會讓人出現置身於沙灘的錯覺啊!

image via / niko and …

source / niko and …

延伸閱讀 /
來自日本的超強生活選貨店 niko and… 已經在台北正式開幕,除了服飾之外還有眾多生活雜貨!
台南冰品名店蜷尾家 x niko and … 聯手推出話題十足的夏日冰品以及合作餐點,期間限定開售!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