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看陰間使者不用花錢,全台「貴人」注意啦!《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市民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

g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的正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 8 月 8 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為了回應台灣觀眾熱烈支持,導演金容華確定將率領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主要演員,於 8 月 5 日至 8 日攜手登「台」與觀眾相見歡,更將邀請亞洲各國片商及媒體共同來台參與,成為台灣影史最大規模的韓片明星訪台陣容。其中最受矚目的「紅毯見面會」,自然也是盛大舉辦,地點就選在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而這規模堪比「跨年晚會」等級的地點,更是首次舉辦電影紅毯活動,台灣片商也強力號召全台「貴人」粉絲到場共襄盛舉,一同迎接眾「神」到來!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source: 采昌國際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