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暑假最「火」的品牌!人氣日牌「火消魂」將日本傳統服飾結合消防文化,8 月 5 日強勢登台!

daimon_future_02

 

日本江戶時期木造的房屋比鄰而居,為了應對頻繁發生火災的狀況,武家各成立了消防組織,而這群擁有高技術打火技巧與紀律的團隊,被稱之為「火消」。

 

hikesiabout

 

「火消魂( HIKESHI SPIRIT )」的主理人佐藤先生,將江戶時期的火消概念以服飾的方式延續下去,品牌服飾擁有強烈的日本傳統風格,在去年日本手作職人展初次登台後大獲好評,今年 5 月的二次登台,更引發現場搶購 10 分鐘秒殺的驚人成績,被譽為 2018 最高人氣日牌一點也不為過。

 

32911588_333450423849080_2654508046281080832_n

 

日本傳統服飾「半纏」為火消魂的代表作,延續江戶時期傳統消防服飾概念,由職人手工藍染與刺子繡精細製成,極為精緻且重磅數的完美精品。以特殊拔染技術呈現,擁有火消字樣的 LOGO 短 Tee ,一直以來是店內最搶手的商品。在日本擁有三間門市的他們,不只深受日本人喜愛,也有許多外國旅客慕名而來。

 

daimon_slide1

 

火消魂 × XRAGE 日系聯名!
「火消仲間」 8 月 5 日正式發售!

 

今年夏天,他們與日系品牌 XRAGE 合作推出系列聯名,以「火消仲間」為主題,仲間為日文夥伴的意思,強調火消最著重的團隊精神。

江戶風格向來是日本文化中最讓人著迷的元素之一,既復古又帶點個性,每個筆觸之間都充滿小細節,而這種小細節正是日本職人追求完美的精神,也說明了日系品牌為何總是深得人心。今年暑假,不妨嘗試看看充滿性格的日系大紋,穿上日本精神走入街頭!

 

01

 

本次聯名為了讓台灣粉絲購買方便,直接於 XRAGE 官網即可購買,

系列聯名將於 2018 年 8 月 5 日正式登場。(點擊進入)

( XRAGE 粉絲專頁

( Hikeshi Spirit (火消魂)粉絲專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