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是保羅沃克》預告片釋出!準備好再聽一次《See You Again》嗎?

畫面回到 2013 年,以《玩命關頭》系列爆紅的 Paul Walker 與友人一同坐在保時捷 Carrera GT 中,意外死於南加州交通意外,令不少人以淚洗面。在後續粉絲們更是聽到 Wiz Khalifa 的《See You Again》情感泉湧。

而就在日前,為了懷念這位動作男星,Paramount 電影製作公司,特別攜手 Derik Murray、Adrian Buitenhuis 多樣全才的製作人及導演,一同打造以 Paul Walker 為主題的《Im Paul Walker》紀錄片。我們能看到在這預告片內容中,記錄著 Paul Walker 從小到大的模樣,並插入《玩命關頭》時他的歷程過往。據悉《Im Paul Walker》將在 8 月 11 日進行播出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Paramoun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