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父親節首選好禮!德國百靈 Braun 電鬍刀「爸」氣組合,讓老爸又型格又健康!

距離父親節剩下不到半個月,Braun 德國百靈電鬍刀也推出多款組合限定系列,讓今年的父親節不只打造最淨最型老爸,更貼心照料爸爸的健康!

Braun-3Braun-2

 

針對不同老爸的刮鬍需求與使用習慣,德國百靈刮鬍刀的全系列商品緊密貼合臉部輪廓的刀頭設計,可刮除 100 多個方向生長的雜亂鬍鬚,即使是頸部、下巴等難刮部位的鬍鬚也能有效剃除。同時還搭載全球創新「智慧音波科技」,可透過高速微震動震出深層鬚根;再搭配多元修剪部件可有效導入更多毛髮進入修剪器,帶來極致高效的刮鬍體驗。

Braun-7 Braun-9

 

買百靈送健康好禮!

即將迎接父親節,德國百靈推薦多款「爸」氣好禮,其中首推「Braun x Dyson 頂級限量組」。「頂級限量組」為 Braun 諧震音波電鬍刀 9299s 搭配 Dyson V7 Trigger 吸塵器,父親節限定價$19,888(原價$38,788);另一「頂級限量組」為 Braun 9295cc 搭配 Dyson V7 Trigger 吸塵器,父親節限定價 $25,888(原價 $42,788);此外,「寵愛老爸必 Buy 組」、「優選禮盒組」同樣推出父親節限量限定價,凡購買 Braun 電鬍刀即贈 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OSTER Ball 隨鮮瓶果汁機,或是可以 1 元加價獲得 OMRON 體脂計,多樣 1+1 限定好康,匠心呈獻給每位不凡老爸!

Braun-1 Braun-4

Braun-5 Braun-6

 

父親節禮上加禮!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買德國百靈電鬍刀 3 系列(含)以上,上網登錄資料、上傳發票與保固卡照片,即有機會抽中 Apple Watch Series 3 與國泰健康管理- 1 對 1 健康管理顧問服務(市價 $15,143,限量 10 名)。

Source / Braun TW Officia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