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推出Sportswear LeBron Diamond Collection系列 向LeBron James致敬

2010年Nike Sportswear首次推出LeBron系列。這一季,LeBron James再次與Nike合作,推出2012年冬季全新的Nike Sportswear系列。

十月中旬推出的Nike Sportswear LeBron Diamond 系列產品融合了經典專業運動裝備與傳統大學運動服飾細節,向LeBron James這位頂尖籃球員的生活態度致敬。

 

 

▼Nike Sportswear LeBron Diamond系列中的“Earned Not Given” T恤,旨在向LeBron James在2012年贏得他的第一個總冠軍後穿戴的標語致敬。

 

▼系列中新款Peacoat大衣讓LeBron James的簽名系列的服裝變得更為豐富。它是一款羊毛混紡的牛皮袖外套,抗撕裂尼龍及無縫粘貼式拉鍊的設計讓它重量更輕,更持久耐用。

 

▼Nike Sportswear LeBron Diamond 6 Crew套頭衫,其設計原型是Nike AW77西部田徑協會的創始人傑夫•霍利斯特創造的一款連帽衫,能幫助跑步運動員在各種天氣條件下發揮水準。紗染條紋和羅紋袖口為這款經典作錦上添花,同時也成為Nike Sportswear LeBron Diamond系列的一大特徵。

 

【INFO】

FB:http://www.facebook.com/NikesportswearTaiwan?v=w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