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還在煩惱要買哪種顏色的迷彩? Nike 這雙 Air Max 95 幫你搞定!

近年來嘻哈文化的盛行帶動了不少潮流的元素,像是大 logo T 恤或是寬鬆的服飾,還有一個經典的元素那就是迷彩單品,從外套到褲子幾乎全身上下都可以看到有饒舌歌手著用各種顏色的迷彩服裝,可是有關於迷彩配色的鞋子卻是非常的少,不過 Nike 最近要推出的一雙 Air Max 95 或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雙 Air Max 95 ERDL Party 以黑色為基底,鞋身上利用 Air Max 95 經典的波浪紋來呈現多種顏色的迷彩,雖然是不同色的花紋,但套上迷彩之後整雙鞋看起來好像也就不會那麼奇怪,只能說迷彩真的是潮流當中非常強大的元素啊!

nike-air-max-95-erdl-party-ar4473-001-1

image via / @briansnadav

nike-air-max-95-erdl-party-ar4473-0011

image via / @briansnadav

據消息指出這雙 Air Max 95 ERDL Party 將會於 8/4 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