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到底誰才是「潮流帶貨王」!?帶你解析「60 秒淘汰賽」各明星製作人的嘻哈造型!

今夏最火熱的話題絕非《中國新說唱》,當中我們也帶來了實力派嘻哈辣女孩各路說唱選手零花鞋以及本屆「新疆 Rapper」特別牛逼等專題文章,就是要你跟上這波「華語嘻哈」熱潮!

roc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而 #MAXX編 這回便要帶大家來看看,各明星製作人在「60 秒淘汰賽」 中的造型穿搭!來說說你覺得誰穿得可以!

 

吳亦凡 Kris Wu

mix_kris wu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 greglauren

有別於上一回大量著用 Supreme 的街頭造型,吳老師本次多選用設計師品牌服飾來做搭配,展現了獨樹一幟的高端質感;當中,除了先前跟各位介紹過 AMBUSH 外,其矚目度最高的絕非身上這件拼接襯衫,這是來自 Ralph Lauren 親姪子 Greg Lauren 的同名設計師品牌,其相當擅長解構重組的設計手法,而吳老師不僅成功駕馭,更透過飾品的搭配,展現了自己的嘻哈造型!

mix_kris wu 2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 中國有嘻哈

另外,還記得吳老師在《中國有嘻哈》第一期所上腳的 Nike Air Max 97 銀彈嗎?整現了十足的街頭嘻哈風格,這回的《中國新說唱》他便著用了 RICK OWENS 的高統鞋,展現高端的嘻哈風格!

潘瑋柏 Will Pan

mix_willpan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 stockx / Pinterest

而咱們的潘帥這回更是著用了一系列的深色系單品,當中所著用的這件棒球外套看似低調,但其實並沒有那麼地單純,因為那正是 Supreme 於 2015 春夏攜手 New York Yankees & ’47 Brand 的三方聯名皮革棒球外套。

stock

image via stockx

目前在 stockx 上的轉手價格為 $ 2000 美元,這夠硬的價格果然是街頭霸王!

鄧紫棋 G.E.M 

mix+GEM

image via @gem0816 Nordstrom

相信不少讀者都和 #MAXX編 一樣,被首次參加《中國新說唱》錄製的小天后鄧紫棋給圈粉了吧!當中最大的亮點絕非件 Oversize 的 Burberry 格紋拼接衛衣莫屬,同時她也透過大耳環、金項鍊等配件的搭配,展現了小天后獨有的嘻哈造型。

mix+GEM 2

image via @gem0816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鄧紫棋真的很適合綁髒辮啊! ( 沒錯,就是心動的感覺 啊!)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吳亦凡「帶貨王」地位不保 ?! 鄧紫棋的中國新說唱穿搭,你可期待一下囉!

熱狗 MC Hotdog

mix_MC HOTDOG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 FLAGSTUF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的嘻哈老大哥 熱狗 MC Hotdog 的造型吧!除了著用嘻哈人必備的墨鏡外,當中矚目度最高的絕非他所著用的那件襯衫,其實那是來自日本新晉品牌 FLAGSTUF 的單品 ,而上面的拼接圖案是日本各個受歡迎的漫畫中女主角的眼睛,整體設計相當有意思啊!

mix_MC HOTDOG 2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另外,相信平常有注意狗哥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他所上腳的波鞋不是  AJ 1 就是 Converse,但在 60 秒淘汰賽中,竟然很罕見了穿上了一雙很罕見的品牌?其實那是《中國新說唱》本次的官方指定運動品牌 特步。

mc hotdog

image via xtep

除了熱狗,就連「永吉路碧昂斯」呆寶靜似乎是本次的形象代言人,其中兩人更有以「特不服」為主題,拍攝了形像影片!

video via ZHONG.TV

張震嶽 ayal komod

mix_ayal komod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 NBHD

熱愛騎車的阿嶽,一直以來都給人一個粗獷的形象,當中在 60 秒淘汰賽中,便著用了以騎士風格著稱,日本裏原宿大佬 NEIGHBORHOOD 所推出的 MIL-UTILITY 系列套裝單品,而軍綠色系的顏色也展現了十足的硬漢嘻哈風格。

mix_ayal komod 2

image via BIKE WORKING SHOP

此外,相信也有不少眼尖的讀者,有注意到阿嶽老師身上那件印有巴哥犬圖案的白TEE & 襪款 吧!那正是來自新北三重知名改車店鋪 BIKE WORKING SHOP,以店狗為靈感所推出的周邊單品,據了解上衣已經完售了,但襪款還有少量的庫存,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更多關於《中國新說唱》的最新消息,請鎖定好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你覺得哪台可以?帶你一覽《中國新說唱 》明星製作人的「私人座駕」!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台灣也有《新說唱》!光是這比本尊還「兇」的選角直接 3 PASS 過關啦!太 Sk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