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班人馬回歸!《怒火邊界 2:毒刑者》揭冷血特務殺手內幕,8 月 3 日上映!

(l to r) Josh Brolin, Jeffrey Donovan and Benicio Del Toro

Benicio Del Toro

近年演出《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收藏者」而廣受喜愛的坎城影帝班尼西歐戴托羅 Benicio Del Toro 這回在《怒火邊界 2:毒刑者》(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中收起笑容,飾演冷血特務殺手亞歷山卓,鋌而走險,綁架毒梟首腦的女兒,藉此引發美墨邊界兩大毒梟集團激戰。有別於前一集以女探員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 的視角窺探混沌的「私法」正義,這一集將揭露一心復仇、看似殘酷的亞歷山卓更多不為人知的經歷,而這個無法分辨是非對錯的灰色邊界也變得更加複雜,戴托羅說:「這一集揭露了亞歷山卓的矛盾心境和心魔,因為自己的女兒慘遭毒梟殺害,他卻奉命綁架一名無辜女孩,讓她承受相同的恐懼。在這過程中,觀眾會逐漸發現亞歷山卓的殘忍背後其實有另外一面。」《怒火邊界 2:毒刑者》將於 8 月 3 日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CATCHPLA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