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鞋怎麼有股邪惡的味道? GYAKUSOU x Nike Zoom Fly SP 推出紫色恐怖!

Nike GYAKUSOU 系列從過去以來就一直推出具有時尚美學的運動服飾,與 UNDERCOVER 設計師高橋盾的合作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潮流人士及跑者的青睞,但這次即將要合作的產品似乎與過去的系列有一點不一樣,高橋盾最近在個人 IG 上po 出了一張疑似是接下來要與 Nike 合作的鞋款,照片上可以看到是最近非常火熱的跑鞋 Nike Zoom Fly SP,Nike Zoom Fly SP 其實從剛發售就推出了不少顏色,但這次選用的是在球鞋中非常少見的紫色,並在中底上加入了潑墨的設計,半透明的鞋身搭配鞋後跟骷髏圖示,讓整雙鞋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感覺,彷彿穿上去就能成為電影中的反派一樣非常有趣。

gyakusou-nike-zoom-fly

image via / @thai.nguyenv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