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夏天不用去美國,台灣就有!最強高中生戰靴 ASICSTIGER GEL-PTG 新色登場!

ASICSTIGER_GEL-PTG (1)

日本運動潮流品牌 ASICSTIGER 在先前,將《灌籃高手》中最強高中生 澤北榮治 的戰靴 GEL-PTG 帶回到大家的眼前!一次將動漫迷及球鞋迷都給收服。除了原版的黑白配色外,ASICSTIGER 也將在今夏帶來最新的「炎」選夏日新色!

保留下 GEL-PTG 的優質鞋面設計,將傳統的黑白虎爪 Logo 增添新色,帶來全新的藍、紅不同配色,為夏日點綴更蓬勃的活力。此外在皮革的鞋面中更加入了麂皮面料,為整體的細節添加了更多街頭感受。在下半年 GEL-PTG 更添加了女性元素,絕對能讓各位男、女生們一同感受這位最強高中生必著用的戰靴!

ASICSTIGER_GEL-PTG (5)

身為台灣最強高中生之一的運動男神 曹佑寧,也表示當時對這位 澤北榮治 非常有感受!因為同樣都是被運動員父親引領進專業運動世界,也因此對這款 ASICSTIGER GEL-PTG 產生極大好感。

ASICSTIGER_GEL-PTG (6)

ASICSTIGER GEL-PTG 將於 2018/08/01全台同步上市,售價NT$3,200。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 │ 澤北榮治 著 ASICSTIGER GEL-PTG !灌籃高手最強高中生戰靴駕到!

Source/ASICSTIGER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